close
109/08/31(一)      W
按照上星期六做出來的去做,結果凸肚、翹頭、聳肩......,被老師修正到想哭,但想到哭就輸了,不能輸,我要改變我要變強,但仍被K得很兇,一路艱難的跳,一個半鐘頭後結束,我以為老師要說我,沒想到老師說我今天很用,是怎麼做到的?我說:抱著必死的決心.....
 
109/08/29(六)      W+T+F+VW   麻豆舞姿練習場
這一星期真是如在地獄.....
這一星期第一次練舞就在舞姿,又是差到老師幾乎翻臉,別人練個三五年就比我練一二十年還好,我也崩潰,回到教室當然又來個二次練,老師口不擇言,但我想改變不受影響專心做,真想揍這個不聽話的身體,後來慢慢可以做,也體認到做與沒做的差別,到最後練習連續的natural pivot時甚至能享受在其中,下次可以做出來嗎?挑戰吧~~
 
109/08/20(四)      VW
延續昨天的氣勢(其實我不自知),自己熱身時老師就說我很有精神的樣子,然後老師固定了routine,幾乎沒有被罵,有衝出去的感覺,一再練習後累了,休息後更累累累~~
 
109/08/19(三)      W+VW
帶老師的學生跳完一曲算是熱身充足了,但身體還是卡卡的,老師指正我的contra check男步,一路到我的最大罩門contra check spin ronde,原本也是不好,在spin前兩步原本的音樂是three one我第一步一直跨不出去,把音樂喊成習慣的one two後竟然就改善了,而且心裡也無懼了,接下來都能接受老師的指正修改跳下去,跳不好也積極地接受再一次,心態完全不一樣,自己覺得很棒。
 
109/08/17(一)      W
上星期六的對抗跳得非常之差,呆樣蠢樣都出來......
今天一開始老師就說我基本POSE都歪掉,歪往左邊,十幾年了還做不好(悲哀),我差點又爆掉,明明都照著做,卻每每都走鐘歪掉,半個鐘頭後才漸漸找回中心線,才能慢慢進入舞步,double lock+fallaway slip pivot+double reverse spin.....
 
109/08/14(五)      W+T+F+Q+VW   麻豆舞姿舞場
腳痛眼痛頭痛全身痛,老師卻說要去舞姿練,明天要對抗,我實在是情緒脆弱,硬著頭皮去,想當然而跳不好,但後來在老師要我當男生帶學生跳後情緒快速地恢復正常,不再一股腦的往死巷子裡鑽。
 
109/08/13(四)      W
絕望。
 
109/08/12(三)      R+VW
上課之前先問一下老師教學上的問題,結果.....
後來老師要我想想基本步怎麼跳,要我一面講一面跳,然後問我有沒有每次都這樣跳(沒有),然後就修正再修正練習再練習,CBM、外緣重心、擺盪的時間點、後退第一步重心有沒有到跟.....
 
109/08/10(一)
昨天去比三年來第一次的正式比賽,退步到令人心驚,沒進決賽,預料中事,但內心仍然有衝擊。
 
109/08/06(四)      W+T+F+Q+VW   麻豆舞姿舞場
一整個力不從心,核心空空的,連續練了一小時左右,汗如泉湧,累到痛苦,這樣有辦法去比賽嗎?
 
109/08/05(三)      W+T+F+Q
整個左腳踝都痛,不練這樣下去也別想比了,跳了更痛也是不用比,那我選後者,看能再怎樣痛,結果還好,以二十分鐘RUN完一首舞的速度去練,但體力實在不行,跳完探戈已經很無力,撐完狐步腳軟,老師要我核心撐住,腳就輕鬆地走路去跳快步......,跳完腳一樣痛,沒有比較痛。
 
109/08/04(二)  
老師說星期天要比賽了還連續三天沒練舞!!!我無奈也很不甘心,好不容易最近好一點,沒想到腳出問題.....
 
109/08/03(一)   
還在高興上星期自己的努力與堅持,結果昨天左腳腳踝外側小腿處竟然明顯痛起來,今天老師看了說有些踵,休息不敢練了。
 
109/08/01(六)      W+T+F+Q+VW   麻豆舞姿舞場
一早起床就全身疲累到不舒服,老師懷疑有辦法到舞姿去練嗎?我自己也懷疑,但想試試看,大不了不行再回來,然後出乎意外的撐了四五十分鐘,到最後幾乎虛脫了,但反而沒有練之前那樣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