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葉榮裕 ​facebook

你千萬別被沒錢煩惱 30年前的我每天夢想著我要去英國學舞蹈(那時台灣人還沒有人留 ​學英國學舞蹈) 但實在是沒有錢能去英國 有一天跟一位日本舞蹈大師一起用早餐 我也告訴他這種情況: 想去英國學舞但沒錢 他說了一段話 不但改變我的人生 我還經常用這些話來勉勵學生們 他說:有錢沒錢不是問題 問題是你有沒有下定決心 要不要去英國而已 如果有錢但你不想去 你終究還是不會去 如果沒錢 你有決定要去 你終究還是會想盡辦法去英國學舞 當下我聽了覺得很有道理 結果不到半年後我就去了英國 而且還在那邊住了半年 所以現在我經常勉勵學生: 看你有心跟沒心 有心的話 月亮那麼遠 照樣爬上去 沒心的話 我的家(教室)就在你隔壁你也到不了 你說是不是 (這是Private lessons 很貴 也是無價)........與你共勉之

按一百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