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06/30(二)      W
依舊run routine,一開始老師說怕我筋骨受不了,要我用另一種方式做大外形(?????),說這樣會輕鬆點,我感覺有點錯亂,就盡力去做,後來身體抓到自己的頻率(不知是老師今天要求的還是舊的?),有時努力去做老師卻說我破壞了,要我one piece整隻過去就好,照著做有時又會變成沒做、停了....,到fallaway whisk時老師又說我停了,老是停,說馬力基本是一千五百轉,必要時要加強,問我要維持多少馬力,我說兩千五,然後真的就加足了馬力去跳,也許很粗糙,但至少power有出來,很多都不一樣了。
 
104/06/29(一)      W
還沒熱身完老師就要上課,身體很硬,太多力量,run routine,老師還是一張嚴肅的臉,知道有很多地方老師並沒有要求太多,第一個障礙點在contra check+spin+ronde+standspin,後來把ronde右腳劃出去的速度放慢,勉強有改善;第二個障礙點在quick open reverse turn+pivot double reverse spin,磨最久,老師一直說我弱掉了,到最後contra check接的一個位置的大轉換,練完腰酸背痛,快廢了。
 
104/06/27(六)      F
又來一次,十天一次,快升天了~~~
 
104/06/25(四)      W
昨天身體進廠保養後今天感覺好多了,上課持續修正routine,今天重點在擺盪的腳,chasse、spin、fallaway bounce、fallaway slip pivot、weave、side cross.....
 
104/06/23(二)      W
還沒上課就腰酸背痛累得不得了,打起精神練舞,今天跑routine,老師再把routine中的舞步詳細再要求一次,left whisk、fallaway whisk、side cross...等等都更清楚,但也都還需加強。
 
104/06/19(五)      W+T+F+Q+VW
休息一天,右手到肩頸還有些麻麻酸酸的,比預期的好,還以為會痛上好幾天,星期天要比賽,今天要來run一下routine,想不到還OK,但到快步就沒力了,硬撐完五首,一個半小時結束。
 
104/06/17(三)
昨天的好與不好今天一切都歸零,每天都是嶄新的開始~~
所以今天我進教室....非常認真......自己熱身準備練舞,然後在一個擺盪時奮力出去....截狗....
077  
 
104/06/16(二)      W
練routine,第一抓狂點fallaway whisk,第二個抓狂點standspin,又是鬼打牆的我說有做,老師說我都不做,雄心萬丈的要改變,卻還是狗熊一隻,受不了了,認命吧!!!
 
104/06/15(一)      肌群的尋找與探討
坐在椅子上尋找與練習肌群,老師說沒人像我一樣那麼(台語,堃頭港的堃,東西不耐用的意思),懷疑我肌群的力量根本是做錯了,要我從新找起,就這樣在椅子上練了一個多小時,然後起來依照那感覺去做......下課後自己SOLO兩百個基本步,粉累~~~
 
 
104/06/13(六)      W
依舊是rotation-swing-sway練習,一開始不是很順利,慢慢的運用到routine中去,老師每一小節都會講解一次,愈做愈有心得,而且做著rotation-swing-sway時不知不覺就會持續做,而且會做多一點,隱憂是明顯感覺體力大不如前,每天都很累,加油加油!!!!!
 
104/06/12(五)      W
來練習昨天的rotation-swing-sway,以為要練昨天葉老師讓我們練習的舞步,結果老師練一系列左轉的舞步,今天狀況還好,企圖心有出來,呵呵!!!!
 
104/06/11(四)      W  台南上課-葉老師
今天的課很精彩,很重要。
rotation-swing-sway,肩膀的轉動,搭配一些基本的舞步去練習,感覺不夠不夠,永遠練不夠。
 
104/06/10(三)      T
持續練習昨天更改的舞序,又有一小節練起來不順又小幅度修改一下,練到最後老師要我自己SOLO舞序中左腳和右腳前進的walk,老師一旁提醒著有沒有上重心,後腳要直不要移動,我認真的做,後來老師語重心長的說我這樣根本沒用,都沒做到最強的pose。我只專注在腳,在有沒有上重心在外緣,pose就忘記要做到一百分了,下次會不會忘記?會。希望老師能不厭其煩的再提醒。
 
104/06/09(二)      T
很晚才上課,把探戈改的那一段長步確定下來,剛開始的好幾次老師跳的都有一點小出入,把我都搞亂了,最後終於搞定,不過還不很熟,要再多加練習。
 
104/06/06(六)      T
今天身體怪怪的,有點不舒服,練習探戈的routine,老師變更一段長步的舞步,從double reverse spin改成telespin,後面的舞步都有小改變,之後有一段老師要我自己SOLO,最後在back crot時老師說要walk走出去,又要升,後腳又不能移動,一直都達不到老師的要求,兩個人都火了.....
 
104/06/04(四)      T
酸痛好一點,有驚無險。一開始老師要我打拳,然後要我重複做基本pose的要點,不是很順利,有點緊張,老師講解基本的要件,基本的肌群做好之後延展到上半身跟頭部,後來正式跳時剛開始還有一點卡卡,後來慢慢的放鬆,練fallaway slip時記起這兩天老師說的身體要在左邊(男生右邊),不管如何轉來轉去就要維持在左邊就對了,就堅持這一點,然後就愈來愈好,到fallaway whisk時自認做很好了,但老師說不夠,重來時腦袋轉得飛快--不夠?那肌群要再加強....還有花開得不夠,上半身也要做多...,然後就改善很多,能多做能改進,我知道好的狀況來了,加油!!!!!
 
104/06/03(三)      T
哇~全身酸痛,做擺盪動作熱身時就覺得腳不聽使換,練舞時老師叮嚀不用太用力,做一些重要的基本練習,promenade close、promenade cross還有reverse turn和telespin、double reverse turn等等的細部分別,哈~真的全身酸痛無力。
 
104/06/02(二)      W
創記錄了今天。
早上上班時就提醒自己要轉換情緒......上課前面二十分鐘是基本步練習,而且是自己SOLO的,確實的慢動作分解動作到正常的連續動作,我肌群一直做一直做卻一直做不起來,搖搖晃晃的,滿身大汗,心裡不斷告誡自己要撐過去,最痛苦的時候過去,終於兩人一起練了,剛開始依舊很差,脖子一直激力,完全感受不到肌群的力量,五分鐘十分鐘過去,漸漸的肌群有起色,身體也慢慢可以放鬆,然後老師就routine和一些很少跳過的舞步混合帶我練習,一次又一次,提醒修正再提醒修正,又可能加強去做肌群,練了近一個半小時後我覺得自己不行了,可是老師絲毫沒有要休息的意思,還是要我再練再跳,我一方面想挑戰自己,以為不行了竟還可以再做,但一方面覺得全身肌肉都在抗議,就這樣又撐了二十分鐘,老師夠狠,我累垮了。
 
104/06/01(一)
兩個鐘頭喬不好pose,有時好不容易有起色又唸唸後又不見了,後來又說沒氣勢,要轉換情緒、被激到想一鼓做氣,又繼續碎碎唸敦諄諄教悔OOXX,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