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11/30(三)      W
因為接下來老師還有客,到教室後換裝完馬上就練舞,完全沒有熱身,沒想到三五分鐘之後狀況就非常好,老師要求3接1時愈慢出腳愈好,我自己基本的配備是肌群、位置、翅膀和持續做,每個修正都很有效率,舊routine一個半小時run完,相較上星期六練到一半尾椎和左大腿連成一線的痛相比,今天猶如在天堂,不酸不痛不喘不累,老師滿意了。

105/11/26(六)      W
練了許久,肌群力量不足,老師要求我專注在肌群,然後一小段很OK,冷不防來個double lock,也許是很久沒跳了,也許又....反正是很糟糕,老師問我跳這個舞步需要的重點,我說翅膀、two的擺盪、three&的維持高點,當然還有基本的pose、位置,然後就跳出讓老師說OK的double lock......

105/11/22(二)      W
今天沒什麼熱身,然後老師要求翅膀的延伸,一面做腦袋還想為什麼不再練昨天的屁股到兩腳同時擺盪出來,我認真做翅膀延伸.......然後老師又開始碎碎唸,說我都不照他說的做,都用我自己的做....我照著做做好就是用他的,做不好就是用我自己的,切!!好啦好啦絕對的服從。

105/11/21(一)      W+T+Q
上星期二上完團體班後情緒大爆走,休息一天,後來又陰錯陽差的休息到今天,一開始自己SOLO時老師就說我又沒重點的亂跳,後來又問我覺得自己有沒有做到最好?我說沒有。那妳為什麼不做到最好?(真想揍人)後來老師一一要求one的確實上重心(屁股上不是腳上),two即時的擺盪(兩腳同時做),就這樣自己再SOLO後就漸漸好起來,老師再要求我腳再打開,然後身體鬆了,移動好了,氣勢也出來了,然後要我走探戈的walk,一次又一次,然後要我喊出音樂SOLO reverse turn,
不夠不夠再打開多一點你只能這樣嗎...我愈喊愈大聲,氣勢凌人,身體又強大又輕鬆,老師滿意了,但不喊出聲又弱掉許多,原來喊出聲的作用這麼強,後來的華爾滋開始頓了一小段,後來也好了,快步時就沒那麼強了,需再專注再加強,不過已經比以前好多了。

105/11/15(二)      W
單單一個tumble turn就練了近五十分鐘,其中大概有四十分鐘是自己SOLO,
音樂"確實上重心、持續做...,狀況不穩定,沒辦法完全的專注,好不容易OK了,老師突然轉變成pivot turn我反應不即,又被.....

 
105/11/11(五)      W+T+F+VW
剛開始
老師就誇我昨天晚上是有史以來跳得最好的一次(去舞場跳了T+W+VW),聽完士氣大振,不過一開始還有點僵硬,做不出來,但很快就可以做了,一路過關斬將唉唉叫到最後,哈,很痛快!
 

105/11/10(四)      W+F+T
自然有氣勢...老師今天碎碎唸諄諄教誨大爆發,從基本的POSE檢查、最重要的肌群、絕對的服從。

105/11/07(一)      W+T+F+Q  嘉義飛領舞場
今天....

105/11/04(五)      W
延續昨天的氣勢,一開始要我SOLO真是考驗,之後再從頭run一次routine,有不好的地方都很快能修正,在telespin這一段長步老師又講解了一次,因為快,所以根本沒辦法去想舞步,而且老師跳的每一次都不儘相同, run完一整圈真是爽快。

105/11/03(四)      W
腰痛休息了兩天,今天好很多,覺得充滿鬥志,一開始老師要我加強上次3n鬆膝時間,愈慢愈好,不得不才出去,很快就進入狀況,很專注去做,接著run routine,脊椎的移動,鬆了歪了糾正後再來,我都覺得積極度十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