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rko Gozzoli & Edita Daniute-新的一年我要enjoy  dancing

 

101/01/02(一)   

 

每次星期一都忘記五點有人固定排課,讓人插課的結果是我自己沒得上課--冏。

 

 

 

101/01/03(二)   

 

下午去了佳里奇美,再做了腹部超音波,然後排訂了過年前手術日期,雖然只是內視鏡手術,但還是會忐忑不安,這兩個星期就認真練舞吧!

 

 

 

101/01/04(三)    W

 

音樂、升降,當然還有基本的pose,box的提升及持續做,然後忘記積極的做,強迫去做,做到不能做的積極,每次都忘記<--這還需要記嗎?腦袋不曉得在想什麼。總有一天要讓身體成習慣,會想都不用想自然就做出來。

 

 

 

101/01/05(四)    W

 

還沒上課只是熱身就熱呼呼, 沒多久一開始的quick  open  reverse  pivot+dobule  reverse  turn  pivot就做得很好,我不會造成老師的負擔,可以一起跳出很好的swing,很enjoy,很爽!老師見我可以又改了routine--登楞,還好跳起來沒有太糟糕;前半圈的routine也小改一小段,改跳left  whisk.....,結果在升降磨了很久,平平不要平降呀!還有切記基本步1出腳身體的感覺。

 

近來老師體恤我身體狀況不好,不想給我太多壓力,但我練舞時要加倍認真(希望藉此改正被動的習性),因為很怕老師一鬆我自我要求又太差那就沒救了。

 

 

 

101/01/06(五)    W

 

複習昨天兩個新改的routine,後半圈新改的routine只確定前面,是要接open  telemark或contra  check+...隨機應變吧!跳到最後才覺得有很多不同的舞步其中基本的原理是互通的,很妙!

 

 

 

101/01/07(六)     W

 

爽了兩天,今天一開始就被修理,半節課的原地基本pose調整,快去掉半條命。後來雖然也是複習前兩天的routine,但重點在身體和重心的change,原地左右身體的change練習,然後運用到移動的各種舞步的身體change。

 

 

 

101/01/09(一)    W+T

 

真是糟糕,今天身體完全錯亂,box做不起來,身體力量不對,完全救不起來。後來改練探戈的walk,身體延伸有做持續做持續做持續做。

 

 

 

101/01/10(二)    T

 

師曰:妳可以做得到,妳懶

 

都是基本步,但pose強度若是不夠什麼都做不好,今天加強升降(不要升不能降)、pivot和to  pp(link),尤其是to  pp身體要穩,頭腳要快,要快,還有pp出去的第一步的大小。

 

 

 

101/01/11(三)    W

 

老師去台南上葉老師的課,教室只有我一人,整個地板都是我的,SOLO的好機會,今天的地板很好嚕,華爾滋的基本步可以很容易的滑出去,移動出乎我自己意料之外的大(收的得好才是真功夫)。老師回來後正式上課,雖然有好的開始但還是被K得咬牙切齒--fallaway  slip  pivot+double  reverse  spin  pivot+left  whisk+standspin+outside  change  to  pp--重點在後面的left  whisk+standspin+outside  change  to  pp,音樂、follow還有box的力量,標準舞是雙人舞,尤其是摩登舞,互動應該像連體嬰一樣,最後我可以把box像連在老師身上,連standspin那種緊密的感覺都在,很棒。

 

 

 

101/01/12(四)    R

 

嗯,沒看錯,今天上倫巴。基本的前後左右移動,加上身體的互動、臀部的擺動,一樣持續做不能停。

 

 

 

101/01/13(五)    W

 

SOLO基本步,老師在一旁觀看指正,後來老師花了近半個小時苦口婆心對我再一次開釋 ,以前我總是有聽沒有進,聽懂沒有做,連個基本步都有頭無尾,有點辛苦就放鬆休息,心態不正確,毫無意志力,以前老師若嘮叨講這麼久我一定不耐煩,然後老師發飆,不歡而散,今天句句都是老師的用心良苦,用盡方法要改變我消極的心態,一年一年期盼都落空,只有無奈,因為我的不長進老師被人看雖,我能否覺悟只能靠自己,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101/01/14(六)   

 

自己SOLO華爾滋的基本步,堅持持續每天要堅持多一點。

 

 

 

101/01/16(一)

 

愈緊張愈要放寬心,今天又沒上課,今天是排不進課,上星期六是看開票沒心情上課,我看我是放寬心一路墮落到深海底了。

 

 

 

101/01/17(二)    W

 

昨天詩詩來上課,上課之前自己在 SOLO,我看她pose都沒做就練基本步,看了心裡很急,後來忍不住跟她說pose做多一點練才有效果.......我想我了解老師看我自己SOLO時想揍我那種心情。結果今天老師說昨天詩詩上課時要我去示範一個舞步,我的pose根本是小學生的程度,跟人家說什麼職業組的...冏,根本就是敷衍了事、渙散成性。

 

nature  turn+spin,數個spin=pivot+pivot+pivot......,1231n231n23,任何舞步的2一定要快,spin的2(LF)從一開始到現在老師的要求都不盡相同有時還互相矛盾(別的舞步也一樣),老師今天又來一次顛覆,可是我聽懂了,有幾次也做出來了,但願以後都不需提醒就能把100分的做出來,一定要改變。

 

 

 

101/01/18( 三)

 

準備住院去,明天割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