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去年九月份時發現後背脊椎有一個固定的點微痛,一個月後那個痛點依然在,先去看骨科,然後突然想到跟胃漲痛連在同一線上,後來去照了胃鏡與腹部超音波,胃沒問題,有膽結石。起初我是抱著與它和平相處的想法,反正沒有很痛,習慣就好,然後有幾次晚上吃飽後會較明顯漲痛,最後是公司尾牙時吃了三道菜就大痛,痛到站也不是坐也不是,這次沒多做考慮就決定去開刀把整個膽拿掉。剛好同事朋友介紹的永康奇美溫醫師轉到佳里奇美當院長,就排定1/18住院1/19開刀。

因為同事說他膽開完刀隔天就出院,還自己開車到台北去,所以我緊張歸緊張但也覺得小手術嘛,也不要七十歲媽媽相陪獨自一人住院開刀去。1/19中午12點被推進病房,五點半左右回到病房,晚上媽媽和弟弟來探視,我跟媽媽說沒事沒事,不用留下來照顧我,那時可能麻藥還沒全退,覺得痛還可以忍受,沒想到半夜三點痛到按鈴叫護士來打止痛劑。1/20依然痛,中午老師帶魚湯來,下午翠薇、封華和郁芳來探視,稍晚妹婿也來了(跌破眼鏡),晚上又打了一次止痛劑(冏)。隔天(1/21)疼痛依舊,醫師不給出院,中午大哥大嫂也帶魚湯來探視,可是一直都沒胃口,吃不下,晚上睡覺前好懷念止痛劑,忍住不打不然明天又出不了院了。1/22今天是除夕耶,終於有好一點,早上吃了大半碗稀飯,醫師一早來巡房說可以出院了,辦完一切手續趕緊通知大哥和弟弟來接我,中午十二點前回到家過年。

住院期間各位朋友關心真的很感激,尤其是自稱醫院達人的老師每天都到,真正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像父親一樣的照顧我,很感動(有天老師還沒來護士小姐還問:妳爸爸今天沒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