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05/31(四)      W+VW+Q  麻豆舞姿舞場
我沒做得很好自己知道,但還好老師沒太.....
 
107/05/29(二)      VW+Q
這星期要比賽,已經快一年沒比賽了,雖然只是單項指定舞步比賽但仍有壓力在,然後老師照舊半抓狂狀態,我維也納華爾滋時狀況又差,我也快抓狂,換到快步時身體反而漸漸可以做,一小時下來全身酸痛,接著又教一堂課,有點難熬.....
 
107/05/29(一)      VW
練舞前老師還問快步的指定舞步記不記得?我說記得。然後就隨便抓著我跳,一跳才知道是維也那華爾滋轉進去Fleckerl的舞步,然後老師就發飆了,說我沒做,要我SOLO,我當下又氣又慌,都這樣,自己隨隨便便沒做,我就沒警覺的也沒做,然後就一直唸一直盧,我緊張慌亂中都不知到怎麼做了,然後老師又更氣,做出來又一直質問--妳不是不會做,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做,每次都這樣浪費時間。訓過、做對了就讓我繼續練,但還是繼續質問OOXX的,我跳不到十分鐘被唸超過二十分鐘,然後又說我不服氣甘脆不要練了......
 
107/05/24(四)      W
下午老師的客滿檔,我只剩半個小時可以練舞,昨天狀況不太好,錯誤的POSE和力量讓我全身酸痛,但今天卻能擺脫酸痛盡情去做,雖然每一個舞步該注意的的重點還要老師再提點一下,但一講我幾乎就可以做出來,老師講到煩,說都講過幾百遍了,我都知道都會做都不做,還要再講才做,哪天不用他處處講我自己能做出來那就成功了。
 
107/05/23(三)      W
又是敗在同一個地方,閉式移重心到右腳然後把上半身打開,只是一個預備動作,讓我不知崩潰過多少次哭過多少回.......
 
107/05/18(五)      F
一直記得基本POSE做起來的感覺,從feather step開始到feather finish好不容易過關,但在Curved Feather結束時老師又說我停了、死掉了,就示範一次女生給我看,然後我做了,沒想到接下來的舞步移動出奇的大,老師都說我從來沒跳那麼遠過,要是比賽時能這樣跳該多好。
 
107/05/16(三)      T
一開始老師說上星期六探戈back check跳得很爛,趴拉趴拉的,我就有不祥的預感,果然.....
 
107/05/14(一)      F
上週六去參加一個晚會表演,深深覺得自己退步太多,尤其看了最後一對年輕選手跳狐步時很明顯感受到他們身體的張力,回程時主動跟老師說我要發奮圖強,結果今天老師果然順應我的要求,一小段change direction+outside swivel.......磨了近一個半小時,位置、肌群、outside partner身體移動的方向、reverse pivot的升降.....有時顧這顧那結果翅膀又掉,有時知道要做什麼,跳出來卻沒做,老師要求嚴格也沒好臉色,幾乎掉眼淚,忍住,累到腳抽痛。
 
107/05/11(五)      W+F+VW
每次練舞都戰戰兢兢,怕自己又沒做,可今天老師沒多說話,說有做就好,我也覺得穩定一點,專心一意只做肌群。
 
107/05/10(四)      W
今天有點慘,體認到很多都做不對,有體認算是還有救。
 
107/05/05(六)      W+T+F+VW  嘉義飛領舞場
好幾年沒來嘉義練舞了,飛領的舞池真是又大又好跳,應該常來跑整場的,我只跑一圈就不行了,老師說我肌群還是沒做起來,累到頭暈,但我覺得我戰鬥力有進步,足足奮戰了一個半小時。
 
107/05/04(五)      W
今天很倦,一直很想睡,只練半小時就收工了。
 
107/05/02(三)      W
今天由地獄回升到人間,老師也由牛頭馬面變成人間的嚴師。
今日重點肌群(引擎)的持續運轉,引擎永遠不能停,還有one的出腳一定要有直的瞬間。
 
107/05/01(二)      W
簡直深陷地獄,老師說我跳舞像死魚一樣,一點都不像巨星,一個半鐘頭後我做出來了,又質問會做做得出來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做?我就肢障,沒辦法控制要做就做得出來,老師有時像死豬一樣,我也不能罵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