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01/24(三)      W+Q+VW  麻豆舞姿舞場
主要是來練習花蓮要表演的舞碼,也把音樂配著練習一下,左大腿痛起來,體力也不行....
 
107/01/19(五)      W+Q
把表演的Entry和中場的表現完成,只剩Ending了,然後就練快步,很有收獲,最後老師說我肌群不能堅持別想進步
 
107/01/18(四)      W
一樣是練習表演的華爾滋,但是練中途的表現,老師想了很久,總是不順,我又超不會表現的,然後兩人又爆火藥味,最後跳上老師身上那一招甚至又拉到左背的傷,痛~~~後來終於搞定.....
 
107/01/16(二)      W
先做前後擺盪的熱身,做完老師要我加強擺盪去練習基本動作,我加強了擺盪的強度與速度,然後把昨天的兩圈routine都run一次,還算OK,但在最後老師想練一個ending,要抱起來轉,不順利
 
107/01/15(一)      W
今天終於要練表演的routine了,一路到Ronde然後險險又爆衝,老師又OOXX了,然後一轉念把他當成按喇叭,開車不對避免撞車,他按喇叭,或者考駕照快壓線了....很吵很煩,但就是要我好,想開了就隨他唸了,一小時之後感覺有點使不上力,老師說正好練不亂用力的方法,用丹田呼吸,後來又練了半小時,精疲力盡。
 
107/01/11(四)      VW
冷吱吱,手腳僵硬,一開始就不順,而且是可怕的基本要求,然後就把重點放在老師要求的重心到達、擺盪、CBM...,然後做不好引來老師的鐵面,快結束時才發現是我POSE沒做到極限....
 
107/01/10(三)      W+T+Q+F+VW  麻豆舞姿舞場
最近練舞真的比較消極,這樣下去是不行的,再半個月就要表演了。
專心一致跳,永遠都有改進的空間,不知道是真的還OK還是...總之老師今天是和藹可親的
 
107/01/05(五)      W
練以前的舊routine,主要是從double lock開始的routine,出乎意外的感覺很好,老師問跟以前有什麼不一樣,我回答說今天比較可以做出來,老師當然認為是今天有做。
 
107/01/04(四)      VW
昨天練完後我跟老師說Reverse Fleckerl就沒辦法跳好,Natural Fleckerl相對就順很多,結果今天就來個Fleckerl特訓,更清楚每個步法該注意的地方。
 
107/01/03(三)      W+T+Q+VW  麻豆舞姿舞場
這半年來工作的壓力,身體疼痛志不好,頭痛、胃消化不良、眼睛狀況也不好,舞更練不好,經常想哭,昨天向老師告白說我疑似有憂鬱症,不說還好,一說更嚴重,止不住淚,真想揍豬頭老師.....
今天老師問要不要去舞姿練舞,眼睛還在痛,根本沒心情,考慮了幾分鐘,決定去,我要挑戰轉換心情,結果還好有去,練完一身汗,心情也好多,重點是今天老師很nice,從頭到尾都很克制,沒有臭臭臉也沒有大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