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02/28(三)      W
一樣是華爾滋的指定舞步routine,很意外,一開始就不錯,感覺沒多做很多,但SOLO時確很穩,老師也說就是這樣,肌群有做,POSE位置顧好再說,不料四十分鐘後在spin+turnning lock to right 時老師跳running spin,我一直想著舞步,就突然破功了,一直想專心再做就是抓不回來,老師修正了許久我才慢慢恢復
 
107/02/26(一)      W
魔鬼訓練開始,因為今年有全民運動會,有壓力也有動力,可是才二十分鐘我就被逼哭了,覺得老師可惡至極,惡狠狠咬牙切齒才熬過去,簡單的原理卻老是做不出來.............
 
107/02/22(四)      W
放了半個月的假,骨頭都生鏽了,過年前帶學生出去表演一首華爾滋,事後看了表演帶,學生剛學不久,表現還不錯,但當老師的我可就.....,自己受到很大的刺激。
新的一年要有新的開始,老師一開始就說了重話,要我有所覺醒,從open natural turn到spin,turnning lock to right一直到fallaway slip pivot到double reverse spin,每個舞步都嚴格要求,重點都知道可是就是沒辦法立即做出來,總還要老師提醒,我會加油的。
 
107/02/08(四)      W
指定舞步SOLO練習,被老師罵慘了,說我都沒盡全力跳,說我都隨便跳跳難怪十幾年來都沒進步
 
107/02/07(三)      W+T+Q   麻豆舞姿舞場
準備一場很突然的表演,老師的一對學生原本11日要表演,意外的女學生小車禍,我只好臨陣救場,跟這為位男學員練習準備上場。
 
107/02/05(一)      W
ㄟ害,指定舞步女生我竟然跳得錯誤連連,男生記得還滿熟的,女生竟亂了陣腳,男步女步會混亂啦.....
 
107/02/03(六)      W
去一趟花蓮表演累累累,第一次表演前痛到不去找醫生不行
指定舞步練習,我執著於標準的轉度、方向,被老師修理了,一小時短邊那一段還沒修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