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07/29(五)      W
先自己SOLO,老師問我練的重點,我說one的確實上重心,two的擺盪,然後又問我要用哪裡移動?前後肌群。有沒有做?沒注意。然後要我用肌群移動再SOLO一次,當然不一樣,移轉好也比較不喘,然後從基本的whisk+chasse+nature turn開始,老師又一次示範女生有積極做跟沒做的分別(近一個星期示範了三次),我都要老師示範之後才做得出來,我也不知道why?不過後來就真的很好,從不斷的修正中我更清楚的知道整個脊椎的移動的那種感覺,還有那種專注的美好。

105/07/27(三)      W
還感冒著,老師要我換教練鞋練,然後就被K得GGYY,知道老師就是要我做最積極的那個,但是...,老師大吼--沒有但是,沒有藉口。

105/07/26(二)
感冒轉嚴重,粉嚴重,鼻塞流鼻涕,鼻子好痛。

105/07/23(六)      W
中標,感冒了....,但覺精神還不錯就決定練舞,起初老師要我把one做出來,然後就被K,接下來老師示範三種女生讓我看,一是阿呆型,二是積極有氣勢型,三是青拱型,然後要我一樣做出三種類型的女生,我做了而且做出來了,然後老師要我做第二種加上前後肌群,後來又加上葉老師的放鬆,老師說我掌握的很好,後來又加上one的上上重心和two的擺盪,再把用身體數音樂放進去,要注意太多東西漸漸就有點亂了譜,雖然如此但感覺很好,老師說以後都要這樣練。

105/07/21(四)      W+T+F+Q+VW  台南夏威夷練舞場
心情糟透了,今天的全民運動會在政治鬥爭下犧牲我們選手,台南市棄賽,台南的舞蹈委員會也太自私了,哼~

105/07/20(三)      W
背痛尾椎痛,本來想休息,看到老師準備好了也只好練了....一開始挺不順,老師今天要求one要大步出去,又不講清楚就開始唸,以往都說one不用大步,two擺盪大步就好,慣性一時難改,又不是知道就能馬上做出來,不過後來倒是逐漸好轉,還挑戰最大罩門ronde,到最後痛到有點受不了,老師要我接收它,我一轉念要去享受疼痛,後來反而好,跳完後才感覺痛。

105/07/18(一)       F+W
元氣飽滿的開始,卻一連被碎唸了近一小時,這樣也不對,那樣也不對,我很謹慎認真,快抓狂,老師只顧著電我,自己沒做好,然後我反應錯誤時又來OOXX,還好最後有回復一些,我很佩服自己能撐下去。

105/07/14(四)      W+T+F+Q  台南夏威夷練舞場
今天狀況不好,連兩天腳都痛到走路也痛,在快步時老師說我spin時第二步都怕怕的沒出去,要我不管好不好都一定要做,目前的重點就是把1、2的連慣性做出來,做成習慣。

105/07/12(三)       W
昨天實在太累,以為今天不用練舞,結果照練不誤,從weave開始,接outside change時老師要求我擺盪時順勢延,頭部動作自然就出來了,都要基本的做多,three時要先在高點在做結束,一直練到oversway,持續的做,感覺很好,但累累累!!!

105/07/12(二)       W
一開始老師就把我訓到掉眼淚,
不改變不行,我一邊聽從指示,重點在two的擺盪(速度+打開的感覺),在double lock時做出3n還在高點的感覺,有時一瞬間又忘記擺盪,要時時警惕自己。

105/07/09(日)       台南府城盃比賽
以為跳不完五首舞的,休息一個多月,體力差很多。

105/07/09(六)       VW
老師說明天要比賽了,練一下下就好,結狗一開始就要我SOLO,後來整整練了一個多小時。

105/07/07(四)       W+T+F+Q+VW
撐完了一小時,很累,星期二開始背痛又有點明顯,今天練得很吃力。

105/07/04(一)      VW
這個星期要比賽囉~~老師先說明令外的花步-nature pivot,還有double reverse spin,另外也加強fleckerl老師稍微固定順序(呵呵~)。

105/06/30(四)      T+F+Q+VW+W  台南夏威夷舞場
本來打算今天休息的,沒想到....跟著老師、麗詩還是來練舞了,有做,但總是差那麼一點點,再加把勁,一定可以的。

105/06/29(三)      W
感覺右手快廢了,痛!!!
基本POSE練習,身體不協調,一動後往往上下分離而不知,沒辦法完全控制自己的身體,老師說了重話,這個沒辦法做好舞也別練了.....;最後要求3n接1的鬆膝還有移動腳的直、重心腳腳跟的離地,兩腳的互動非常重要,也是老師第一次這麼仔細要求3n接1,很重要,也很不容易做到,3n接1做好後2的擺盪相對也不費力了。

105/06/28(二)      F+T+W+VW 麻豆舞姿舞場
晚上團體班到舞場練習,傷還沒全好,可是又好像不礙事,知道要全力以赴去做,但臨場做出來的又不是那回事。

105/06/27(一)      W
背痛感覺不礙事了,右手腕反而嚴重,不過不管了,就練吧,練routine,練到fallaway whisk時被K,因為難所以我很認真,但卻被責罵不夠認真,老師一吼後我真的能更認真更專注做更多,我的全力以赴向來都不是盡全力的

105/06/23(四)      T+F+Q+VW+W 台南夏威夷練舞場
老師問我今天怎樣?我說還好,沒有比較痛,然後就決定要去夏威夷練舞,我:我是受傷的人耶!!!!!然後就真的去了,雖然過程有波折,但最後在一個spin上體會到two完全上重心到外緣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105/06/22(三)      W
練也酸痛,不練也酸痛,那當然要練比較划算了,不過一開始就開訓,說我依賴性太高,都不自己練,根本不像一個舞者,(我確實不喜歡自己練),然後只好硬著頭皮自己SOLO一下基本步,當然老師會指出我那哪裡不好要改進,今天老師碎碎唸有點發作,但我也明白老師要我做的,持續做就對了。

105/06/17(五)      W
下班得晚,但酸痛沒有更嚴重,老師還是決定練一下,短暫的基本練習後就進入fallaway slip pivot+double reverse turn....後來又接contra ckeck+spin ronde+standspin,神奇的是老師要求的我大部分都做得到,老師也說我今天不像受傷的人,但ronde對我來說實在太吃力,總共練半小時後休息。

105/06/15(三)      W
反反覆覆的痛,這兩天好像有些好轉,醫生說要充分休息,適度運動,今天就來練一下下,感覺還OK,今天就來練一下下,老師也沒放鬆要求,從whisk開始,到spin、weave、sidelock,還要我當男生帶他跳,感受一下女生有做跟沒做時的差別,很高興可以跳,練完微微酸痛,希望明天不會更痛

105/06/04(六)      W
昨天去針灸看診的是一位沒看過的中醫師,他說要多管其下才會有效,結果我昨天除了針灸外還做了電療,之後那位中醫生還要我一定要去做民俗療法,民俗療法的師傅說我有肌肉氣結還拐筋,幫我撥筋鬆肌,加上事後貼兩塊大藥膏跟內服中藥,五管其下......,幸好今天真的明顯有好轉,覺得左後背被狀那一大塊硬塊軟化了,肌肉真的輕鬆了,然後今天就來動一動,練了近二十分鐘的舞,練完微微酸痛,覺得還OK,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