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opher & Justyna  Hawkins

Christopher  Hawkins 曾在2003、2004年和Hazel Newberry兩度拿到黑池冠軍。

99/12/16(四)    T

今天一開始腦筋就一團亂 , 另一個富米在扯我的後腿, 輕而易舉的就把我的魂拉走,老師則是在另一邊逼我,另一個富米在我心裡吶喊著:做不到!做不到!認輸吧!痛苦萬分 ,一度想放棄,但上課到一半,在我自己也不知道的情況跨越了那條界線 ,把另一個富米踢到腦後,積極氣勢兇悍都出來了,莫名其妙。

 

99/12/18( 六)     VW+F

最近公司事情較多,有時下班得晚就沒辦法上課,昨天沒上課今天早上下午各上一堂課。早上維也納華爾滋老師先讓我自己SOLO,先要求衝勁,再一一修正3n1、尖掌跟、12的一氣呵成、身體和腳的互動...之後老師再帶我一起跳,老師swing做很多, Fleckerl要求強力的延伸不要去想腳步,有領悟到新的感覺,很開心。

下午上狐步,老師幫我改掉我最差的抬腳,重新改了一小段舞序,一開始還不錯,但在same  foot  lunge時又...,---身體不靈活身體不零活--我沒辦法幫你--靠你自己了--(手指),早上維也納華爾滋要求one  piece,做起來相對簡單,狐步不能完全one  piece,尤其是same  foot  lunge上下身體方向都是相反的,我身體轉動真是太笨拙了,左邊翅膀還容易掉,真是

 

99/12/20(一)     VW+Q

一開始的維也納華爾滋老師就要求把swing做最多,要敢做不怕死,才會移動好型又大,再加上上次要求的重點跳出來的維也納華爾滋就很不一樣了,希望我在比賽時至少可以跳出練習的八成。

下半堂課快步老師要我把每一個Slow做出來,快步只要把Slow做出來Q就沒問題。後來在outside  change  to  pp時老師要我加強S的身體,在from  pp時要我加強swing,很專心很享受的練習

 

99/12/21(二)     W+F

下班得晚,沒做太多熱身就開始上課了,沒想到還不錯,老師說我太小心跳,不夠大膽,“大膽做,做壞了再修理就好了!”大膽做氣勢才會出來,今天把華爾滋routine全跑一次,包括一小段新改的routine,感覺很不錯。除了要我大膽做外,今天特別要求要確實做好pivot,不管是double  reverse  spin還是reverse  pivot甚至tumble  turn的pivot都是一樣的。狐步則是在 outside  swivel練習很久,身體的移動轉換很難,做多就會有表現的感覺。舞裡面很多東西都是互通,看似複雜卻又一通百通,聽起來簡單練起來又是另一回事,又愛又恨!

 

99/12/22(三)     Q+T+W+F   舞場

真是糟糕,今天力量完全不聽使換,也不是完全不能跳,但就是有點力不從心,每次跳整場就弱掉,我一定要破除這個的心理障礙。

 

99/12/23(四)

又丟臉又氣,又感冒了!為什麼免疫力那麼差,可惡至極。

 

99/12/25(六)~99/12/26(日)

25日感冒加劇,鼻塞得呼吸困難,當然無法下場比賽,不過還是要來高雄給小琲淳加加油!

26日新營有對抗表演,流著鼻涕上場,哈!郁芳師生對抗跳得不錯。會後聚餐老師玩瘋了,也喝掛了!當務之急我得先把身體養好才有可能脫胎換骨!

 

99/12/29(三)

自從開始學國標以後從沒像這次一樣,已經一個星期沒練舞了,也可以預期再次上的第一堂課一定會很慘,但真的很想練舞!

 

99/12/31(五)

感冒還沒好,今天熱身,老師要我練打拳?蹲馬步,左右開弓打拳,之前老師也要我做過幾次,但我總抓不到要領,根本不知道老師為什麼要我練打拳,今天有心得了,練氣、練丹田、甚至練翅膀的延伸,尤其是氣的運用,速度、力量、續航力都靠它,很有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