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郁的畫--大吉大利年年有餘

(用橘子釣魚虧你想得出來!)

100/04/02(六)   W

舞至極限。

 

100/04/04(ㄧ)    W+T

今天上了一節半的華爾滋和半節的探戈,感覺有把背的張力做出來,很久沒這種感覺了,老師一直K我頭上左邊的角,專心把延伸做到頭頂一切就OK了,華爾滋和探戈都改一小段的舞步,華爾滋練起來較順,探戈改的舞序較少跳到還要多多練習。

 

100/04/05(二)    W

開始下重心就要做CBM。

強拍的表現。

 

100/04/06(三)

昨天晚上莫名其妙的失眠,到三四點才沉沉入睡,六點十五起床,非常痛苦。

 

100/04/07(四)    W

上課之前做拉筋動作,也把身體用丹田轉動暖身,這幾天這樣做效果很不錯。今天的重點在3,有好的3(結束),才有好的1(開始),1又得把強拍表現出來。這幾天背部張力有出來,很開心!但丹田不知不覺會掉,很專心做也只能延長幾個小節,很傷腦筋!

 

100/04/08(五)    W

老師在新改的舞序中又小增加一個ronde  pivot,結果三個小節內有兩個我最怕的ronde,腰力不夠、身體的力量不足,反正愈是罩門愈是要去挑戰突破就是了。後來一個身體重心左右移轉竟讓我大抓狂,因為老師又修正,以前根本是歪的,我還認為歪的比較好跳,真快瘋了!

 

100/04/09(一)    F

上課之前還在回味昨天去玩的相片,有空去戶外走走,空氣新鮮風景好,很棒!然後上課就慘了,一整節課只上了feather  step+reverse  turn+reverse  wave三個小節,升降不對、音樂不對、足著點不對、移動不好、強弱不分、身體不夠.....,特別是升降,老師以前說不要像華爾滋升那麼多,結果我修正過頭把它跳成沒升,老師又特別要求每個重心腳移動腳腳步的尖掌跟,細節很多很難做到,老師只要我大膽做。後來又練原地身體重心左右移轉再接左右移動,再做身體極限轉動,我怎樣做都不對勁,老師要我還要做更多,身心都很痛苦,一度想逃。下課後一轉念--更多的要求伴隨著更大的痛苦,想清楚就好過一點。

 

100/04/12(二)    VW

攻擊性。one  piece。身體上重心。

完畢。

 

100/04/13(三)    Q+W

上課時先run一次維也納華爾滋,老師提醒3接1要把n加進去,OK後開始上快步。一樣是基本pose要夠強,然後音樂強弱要分明,大膽做就對了,不過快步特有的帶跳的移動我很難做出那種味道出來。上了一節快步後休息一小時(郁芳上課),然後再上華爾滋,沒想到身體卡住打結了,老師要我從中心線找起,自己修正解開。然後重點在follow,以身體中心線去做,任何動作舞步都一樣,不過華爾滋才上半小時我就沒力了,五告唔路用。

 

100/04/15(五)      Q+VW

今天很不錯,快步特有的跑跳味道有一點點出來了,pose要非常強才可以做出來,然後休息一節課後再上維也納華爾滋,這時全身一直酸痛,酸到骨子裡了!Fleckerl只要前進上重心沒有旁邊沒有l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