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unas Bizokas & Katusha Demidova 

100/04/16(六)   Q

一直被change  sway困住,老師說我老是“驚驚不敢做”,可我不是,但強度就是出不來,老師說:今天那個評審(歌唱節目)要那個阿美族怎樣?我大喊:放膽大聲唱!。跳舞也是一樣的!心境一轉氣勢就不一樣了!

 

100/04/18(ㄧ)     W+T+F+Q

已經在教室換好衣服 準備熱身了,老師臨時起意說要去嘉義練舞,到嘉義舞場已經五點了。幾乎沒停的練了近一個半小時的舞,練完真的腳軟,其他都還好,跳狐步時有點茫然,完全沒狐步的特色,到後來才稍稍把感覺抓回來,今天更明顯感受到完全上重心的重要,確實上重心才能把表現做出來。

在這個舞場練舞感覺真的很棒,場地大又好,又都是熟識練國標的人,能自在的run  routine兼練體力,嘉義的練舞人真是太幸福了!

 

100/04/19(二)    W+F

很難得老師說我今天背有做,開心開心。華爾滋重點在one,強拍的one有出來之後就順勢而為,然後一樣是和昨天一樣的確實上重心,今天有進步。狐步在reverse  wave移動不足,老師修正要我one  piece移動後有改善,以前我總想把型做大一點,然後就“凸肚”,反而防礙移動,因為今天背的張力有出來,修正相對就容易,雖然最後在outside  spin接telemark花了較多時間去修正,但最後還是OK的,很累也很充實。

 

100/04/20(三)     W

老師說我上課前二十分鐘都是渙散的,被K被罵才回神,有想做昨天的感覺,但一開始沒盡全力去做,今天要很用心才能做出來,昨天則是很自然不假思索就可以做很多。

要記得用頭“角”去按燈的感覺,目前功力還太差,不能驥望自然做出來,要很認真積極去做,做了再求慢慢放鬆。

 

100/04/21(四)    W+T+F+Q+VW    台南舞場

第一次來這個舞場,樓梯很多要小心,怕怕呀!當然無法像在教室那麼好,但整體來說有進步了,我以前每次去舞場練都跳得亂七八糟的,近來跳整場真的有進步了,昨天感覺最好的是狐步,跳快步時我自己嚇一跳,怎麼這麼快就沒力了, 老師說我沒堅持下去,要硬撐下去才對。

 

100/04/23(六)    W+T+F+Q+VW

全部routine  run一次,剛開始還有點僵硬,慢慢能放鬆,按燈的感覺目前還管用,只要想就可以表現較好,這種感覺希望能持續下去!

 

100/04/24(日)

破記錄跳十五首舞!

 

100/04/25(一)   

魯肉腳還全身酸痛,休息一天!

 

100/04/26(二)    W

老師今天上的剛好是我覺得要加強的,是新改的一段舞序--chasse  from  pp+running  fallaway  bounce+side  lock+ronde  reverse  pivot+contra  check+ twist  turn  ronde+standspin  to  pp,之前練習覺得還不錯,但比賽跳時因為不夠熟悉沒能跳好,今天要求的重點在音樂和移動,之後還有身體,最後還練right lunge、same  foot  lunge,更多的身體。

這次去比賽更深的體認到體力、耐力的重要,體力不足再多的技巧都沒用。

 

100/04/29(五)  T

連兩天都有臨時狀況沒能上課,今天從拉步開始到lunge、chick練身體的轉動、表現。

 

100/04/30(六)  T +W

剛開始的pose就喬了近一節課,老師不止要我把pose做正確(是說平常都是錯的),而且要做到極限,雖然辛苦,但之後跳華爾滋就非常好,尤其在3接1時要持續做都沒再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