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5/02(ㄧ)    T +W

感冒了!今天被操得很想罵髒話!老師說我基本的東西很差,最近又從基本pose練起,一個探戈的基本pose就做不好,一to  pp就變型形,哇勒OOXX!後來的華爾滋從nature  spin  turn做起,老師要我spin的2一定要快速大步移動出去,要到位(確實做完身體上重心),這樣表現的東西就出來了,weave也是一樣,這樣外形就會開得很大,不用特意去做表現,表現自然就會出來。

 

100/05/03(二)     T+W

痛苦中!鼻塞得不能呼吸了!昨天又沒睡好,原本這種狀況老師都要我休息不上課的,但我想剛好可以訓練睡眠不足時體力的練法,還是提起精神暖身上課去。

先把之前探戈改的一段舞序重新復習(連老師都忘記了),然後在fallaway  slip  pivot接的一段長步被K的唉唉叫,因為這一段有很多的pivot又有cpp音樂又快,我老是跳不好,音樂、移動、還有最重要的pose,pose要堅持住,不能因為移動轉動多就鬆掉,我最後有做出來,很不一樣。之後又跳了華爾滋,體認fallaway  slip  pivot在兩種舞科的不同處。跳那種舞都一樣,不要預設立場,積極大膽做就是了。

 

100/05/04(三)   

前置重心前置重心前置重心前置重心前置重心前置重心.....

今天---重心要到達跟?雖然以前就聽過這一派的理論,但今天還是第一次實際去做,經過老師的解說下了解重心在跟的用意,更自然的把形做大,但要抓到新的平衡點並習慣它可能還要一段時間。

 

100/05/05(四)    W

老師說我今天很不錯,呵呵呵!吃感冒藥的的關係整個人很倦,喉嚨很乾,但很想再試試昨天老師從葉老師那裡整理出來的方法(老師整理過的我比較好消化),連升降都有些微的不同,也不知道是破病沒力氣去“鄭”,還是一心只想著不要升“太雄”,不做“躡腳尾”的動作就比較不會“鄭力”,很放鬆的跳,而且移動和外型也很好,我知道新的東西加進來沒有一年半載是沒辦法練成的(有的三五年也不見得可以練好),希望可以慢慢穩定下來!

 

100/05/07(六)     W

剛開始有點波折,老師說我有點激力,然後我試著放鬆,結果變成都沒做,軟掉了還不自覺,被K了一頓後覺醒,就算會激力也要積極做,然後就非常好,連我最大的罩門--same  foot  lunge和ronde都沒問題,呵呵!

 

100/05/10(二)     W+T

上星期五嘉義大師兄來訪,昨天台北葉老師夫妻來訪,今天公司又值班,空了好幾天沒能上課,今天晚上團體班改到舞場去,我跳的不盡理想,回家後自己好好檢討。

 

100/05/11(三)     W+F

從上星期五到昨天只上了一堂課,昨天到舞場跳就虛得很,真是糟糕,今天趕進度上了兩堂課。華爾滋忘性太大-注意中心線的轉動就忘了把pose做到極限,努力做到更多卻忘了做按燈最有用.....,被K活該。休息了十五分鐘後上狐步,tumble  turn時要盡情表現,一直按燈就是了,很多重點都跟華爾滋互通的,原地動作要用中心線整個去交換移轉,音樂控制也是重要的,該Slow時就不要急有S才有Q,今天真的有練舞,心中安定很多。

 

100/05/12(四)     F

怎麼那麼倦,連上班都想打瞌睡,完蛋。才開始上課老師搖搖頭,要我打拳,很久沒打了(why?),打得亂七八糟,拳打得好時氣對了,舞真的狀況較好,也很久沒自己SOLO練習,太依賴老師了。reverse  wave注意4n的n、足著點、趾尖的方向、Slow的身體。

 

100/05/13(五)    W+T+F+Q

今天教室也來了客人,沒關係,客人聊八卦我自行SOLO熱身。正式上課時非常好,老師run了四種舞的舞序,華爾滋和探個戈力量很好有做又放鬆,狐步就差一點點,快步跳到一半時驚覺沒力了,pose怎樣都提不起來,Orz....

 

100/05/14(六)    W+T

我覺得剛開始還好,但老師喬我的右手掌後我就亂七八糟,也不知道為什麼?結果就被操基本動作操到軟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