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餓!經常餓,早上六點半吃完早餐,往往十點不到就饑腸漉漉,肚子餓得咕咕叫,所以說上班最大的渴望就是等著吃便當也不為過,十一點半吃完便當,下午三點左右又餓了,食量也不小,安慰自己反正有在運動,反正吃不胖,多吃才有力氣嘛!最近幾年我就是這樣毫無顧忌的吃。金牛座的我難抗美食的誘惑,食物對我來說有療癒的效果,心情不好的時候只要美食下肚,嘴角就會慢慢上揚,傷痛慢慢和緩。

然後去年冬天開始短短幾個月,體重上升了三四公斤,完全失控,到現在已是炎熱的六月了,體重依然不動如山,運動量一樣,食量一樣,要我不吃少吃是不可能的,這該如何是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