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ita Daniute宣佈退休了,很好奇誰是Mirko Gozzoli的下個舞伴。
101/04/02(一)    W

魂都不知道跑哪去了,抓都抓不回來,當然跳不好。到最後練的肌耐力與意志力,意志力尤其重要。

 

101/04/03(二)     W

今天會是美好的一天。

果然心態是最重要的,今天好很多,恢復到上禮拜的水準,只不過惰性難改好幾次跳著跳著就鬆懈了,被大K一頓,我真是太被動了,非得老師時時刻刻耳提面命才做到極限,用力K吧!今天真的比較有力,上課時老師特別加強我右邊的翅膀,累到自己喊停。

 

101/04/05(四)    VW

老師又加新的東西,頭皮發麻,目的是更大的移動和更大的外型,可是是完全相反的慣性啊!低重心、大移動、大開花,如果放鬆了就可以像前天一樣盡情的做盡情的用力,但每次加新的跳法我就激力,沒辦法放鬆,今天我只有跳nature  turn,下課滿身大汗,累得像狗一樣。

 

101/04/06(五)    VW+W

每次都打掉原來的慣性從新練起,這次竟然要我翹屁股(太過份了),以前都說臀部要收起來不能掉屁股,昨天開始要求做翹屁股,這樣我連基本的延伸都做不出來了,我也自己練過--上下一起延伸,理論上可行,但實際上就是怪。

老師一直要我想著翹屁股就好,表面上我照做但心裡是OO又XX的,然後奇蹟出現了,專心一致致翹屁股,力量從臀部、BOX發動,力量更強大,更不會累,上半身也更開,我還以為我一輩子都做不出來了,很開心呀!

 

101/04/09(一)    W

一心想要做好,老師要求的也愈多,練慢動作分解動作又特別磨人,我一下想翹屁股,一下想肩膀壓住不要亂跑...腦袋裝太多東西沒辦法進入狀況,一直到半個鐘頭後腦袋才漸漸單純澄清,一專注後完全不一樣,又好又輕鬆,不累不喘,但要是去比賽,等我真正進入狀況早就比完了

 

101/04/10(二) 

嗯...昨天下午去成大回診,真是等到天荒地老,回到家已經九點了,排定下星期一做第二次門診手術,如果順利做完一個療程(三次),大概還要跑六到八次成大,盡力囉!

 

101/04/11(三)    W

今天十多分鐘就進入狀況了,但沒辦法百分百的澄心,到後來就在一個左轉系列的新舞步卡住了,單單兩個小節的舞步跳得快抓狂,做太多也不行,不做也不行,後來又是基本步,老師老說我皮,老是做自己的,不做他要的,我總是一頭霧水,我只是認真做老師教的呀!齁,我快花轟了啦。

 

101/04/12(四)    W

上課之前用葉老師的方式熱身,筋骨拉開了身體也熱了,然後幾乎一上課就進入狀況,好難得。每次上課都要老師使盡力氣損我逼我,我才能上緊發調把做得到的極限做出來,有時更是被逼到跟老師劍拔弩張的地步,今天深深體會(我看明天又會忘記),只要老師和顏悅色不到十分鐘,我的氣勢、pose、堅持..就會自動倒縮,放假休息,套句老師說的~我一直在放縱自己,我自以為的認真、堅持只是紙糊的,只能靠自己,自己逼自己。

 

101/04/13(五)    F

心裡有事,思念一個朋友,而且今天又練狐步,好幾個月沒跳狐步了,難怪會跳不好,而且在outside  swivel時做不好我思緒亂得無法控制--就紅眼框,還好在下課前化思念為力量,狠狠的SOLO幾圈reverse  weave和feather+three  step,老師說他要的就是這種精神。

 

101/04/14(六)    F

天氣熱,很倦,想今天又糟了,上課後老師要求移動要大,然後我試著先翹屁股(其實這樣全身延展非常有力),然後用下盤去移動(不是用腳),效果很不錯,今天run了半圈多的routine,不好再修正重來,鬆懈的時候很少,老師完全沒K人,堅持主動積極要成為習慣自然。

 

101/04/18(三)    S

前天眼睛去做第二次門診手術,這幾天暫停練舞。

下午覺得精神還不錯,去教室把缺了兩個星期的團體班森巴舞序補起來,只記舞步沒什麼用力,唉~我跳拉丁舞還真的不是普通的怪,太遜了。

 

101/04/19(四)    W

今天在沒有心理準備下就上課,到教室後連頭髮都還沒綁好老師就準備上課,而且要上兩節課,今天重點在音樂。知道老師是為了逼我快點進入狀況,快點突破極限,但被貶得一文不值,又一直做不好,上星期六要做就可以做出來,今天就不行,終於在最後一刻做出來,但也崩潰了。

 

101/04/20(五)    W

這兩天上課時老師都像跟我有不共戴天之仇一樣,可想而知我的狀況了。

 

101/04/21(六)    W+F

昨晚翠薇在上課時我在一旁檢討,這兩天是怎麼搞的?無法投入?比較真實的的感覺是翹屁股做不出來,以前總要縮腹提臀,掉臀部就是整個都垮掉了,這陣子的翹屁股乍聽之下好像跟以前做的相反,其實是做更多,延伸更強,馬達更有力,自己從頭再找起再練習。今天一早上課時老師先要我練拳(八百年沒練了),很好力道氣勢有出來,然後正式上課,翹屁股也做得出來,馬達很有力的感覺,專注力也好了,一節課run完華爾滋的routine,接下來上狐步,一開始沒那麼順利,慢慢才進入狀況,更低的重心更少的升降更大的移動。

 

101/04/23(一)    W+F

一開發還OK,愈來愈糟,翹屁股亂了,專注力也不足,很多舞步都卡住(特別是from  pp),被K得像豬頭,還好我自己沒抓狂,重來再做重來再做,最後終於起死回生,今天重點在音樂和敢、大步出去。最後的狐步也是一樣,大步出去再說。

 

101/04/24(二)    VW

擺盪、傾斜、轉的時間點,比上兩節課還累。

 

101/04/25(三)    W+VW

從開始做這個跟以前延伸都不同的翹屁股,三天之內就做出來,而且效果很好,但現在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華爾滋的時候還時有時無,維也納華爾滋時更糟糕,VW更多的擺盪與傾斜,更低的重心,不要升,Fleckerl的強拍。

 

101/04/26(四)    VW

K我不是生氣,大聲礁不是責備我,是為了逼我拿出積極態度,衝破極限,可我身體全亂了,打結了,連站都站不好,被逼到號啕大哭,擦乾眼淚再練。一樣VW更多的擺盪與傾斜,更低的重心,不要升,併腳不要轉,Fleckerl的強拍、確實的腳步、重心。

 

101/04/27(五)    W+F

好不容易run完華爾滋的routine,狀況還是不穩定,

直到狐步不知道是身體熱了還是突然頓悟,pose又能輕鬆延伸,移動也好了,幾乎換了個人似的,終於又回魂了。

 

101/04/29(日)    F+VW

不知道是這樣的磨這樣的逼,一定會突破。

 

101/04/30(一)    W+T+F+Q   嘉義飛領舞場

我喜歡到嘉義飛領,舞池夠大,練標準舞的人多也和善,太久沒來跑全場,跟在教室一段一段練差很多,75分鐘只一次下來喝口水,用盡力氣,累得腳軟,同練的二十來對舞者也很少有人休息的,大家都是好樣的,我要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