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2/24(五)      S
沒看錯,今天上森巴。

106/02/23(四)      W
怎麼有力不從心的感覺,昨天做起來是肌群、脊椎有力但卻是輕鬆愉快的,今天用力辛苦許多,但感覺肌群脊椎較軟......

106/02/22(三)      T+W
19日完成文化中心的表演,也完成圓圓生前所願,雖然順利完成但實在是準備倉促,跳得並不好,而且壓力太大,完成後和老師兩人都疲累不堪,休息了兩天,到今天才開始練舞。上了二十分鐘探戈後有人來上課,之後我自己練習華爾滋上重心到外緣、擺盪等要點,老師下課後再練華爾滋,沒想到狀況出奇的好,肌群可以做得起來,老師則是盡興的跳任何的舞步,沒想到二十分鐘後一個不小心,躡咖尾導致左小腿抽筋,好可惜啊~~~

106/02/18(六)      T
練表演組曲。

106/02/17(五)      T+W+F+Q
今天又把要表演的兩首曲子重覆練習,一次近五分鐘,很累,休息時老師說我肌群都沒做,跳的時候很重,也不想太講我.....,我知道,那情況就像元神不在,空空的在跳舞,之後跳華爾滋、狐步、快步的時候就依照老師所說的去做,顧好位置、持續做、大膽走出去,什麼都不一樣了,可我跳表演探戈曲時就無法做到。然後在晚上團體班練習森巴時竟然動作錯誤膝蓋酸痛

106/02/16(四)      T
今天心神不寧,老是跳錯步,老師說我太在意了,要我休息一下再跳,沉澱一下心情在出發,接下來是沒有停的練習,兩首曲子連著練,整個routine大致都排訂了,最後老師說我肌群控制仍然不佳,幾乎都沒做,我虛心檢討,也知道老師顧慮我的情緒沒做太嚴厲的要求,我自己要堅強要努力。

106/02/15(三)      T
心慟!!
圓圓走了~~圓圓走了~~從12/27號確診為末期,昨早情人節八點多走的,她老公怎麼受得了,不到兩個月的時間;練舞前強忍悲痛,練舞前老師說一句:我有跟圓圓說我們有認真練要表演的舞。我一聽大哭起來.....大哭一場,發洩完了後還是得收斂情緒繼續練舞,圓圓也希望這場她牽線的表演能成功。接下來專心練舞,把卡門練習幾次,另一曲探戈今天也把routine大致排完,明天起大操,只剩三天。

106/02/14(二)      T+W
有時把兩首探戈的routine搞亂了,今天就一個reverse turn lady inline就磨了半個多小時,老師不要求便罷,一要求起來我步步都不及格。

106/02/13(一)      T+W
先把慢的卡門練一下,接下來還有接近三分鐘的標準探戈,今天老師繼續排routine,另外也開始要求我pose的強度,懂、知道,但似乎永遠都達不到,可以有power的跳很爽,到也很累,之後還加碼練華爾滋,累累累。

106/02/11(六)      T
確定卡門組曲大約四分40秒,今天把慢板的卡門大致搞定,因為不是標準的英式探戈,跳起來有些怪異,希望加強練習後會好一點......還有六天。

106/02/09(四)      T
昨天太累(老師說我昨天很勇猛),今天全身酸痛,我真是無敵軟腳蝦,今天老師不敢大操,簡單練一下卡門,臨時加入一小段鬥牛舞,看似簡單,我確完全跳不出味道,慘!!!

106/02/08(三)      T+W
進入備戰狀況,新的Entry趴在老師背上進場,接下來並套用團體班幾段舞序,慢的卡門原則不是標準的英式探戈,老師說也許可以加入幾小節的狐步(你看音樂多慢~);接下來練華爾滋,因為19日晚上還有委員會的晚會要跳對抗,總共練一小時又四十分鐘,年紀大了,累慘。

106/02/07(二)      W
昨天為了卡門去台南佳衯改舞衣,貴蔘蔘.....,希望改好能滿意.....
然後音樂也來了,老師跟對方說音樂不要太快,慢一點比較好跳,結果潑辣的卡門變成浪漫溫柔的卡門了。老師說他晚上再仔細數完節拍數再想routine,今天先上華爾滋,休息太久體力欠佳不耐操,不過這麼久沒練整體算OK了,結果稍晚老師說傳來的音樂有兩首,確定一下是跳哪首,然後對方說是兩首的組曲,OMG~兩首加起來超過六分半鐘,真跳完會累死在舞台上吧!幾經溝通敲訂四分鐘,還只剩十天可練,硬仗一場。

106/02/03(五)      T
卡門第二天,依舊是Entry,試了幾次,老師終於換調跳抱的動作,並且在阿根廷探戈外加入一些鬥牛舞的元素,感覺比較順一點,但還是沒進到正式舞序,沒有音樂,不知場地大小,真的要整場自由跳了。

106/02/02(四)      T
答應圓圓去她的歌唱老師--薛老師在新營文化中心的演唱會表演探戈(卡門),後來圓圓身體出狀況,斷了聯繫,我們跟薛老師陰錯陽差到過年前才聯絡上,今天才開始練卡門,音樂是現場演奏,沒拿到音樂帶,只好拿教室原有的CD的卡門先練習。過年前因為身體大小狀況不斷,幾乎整整休息一個月沒練舞,沒練舞的狀況下1/14日還去參加一個晚會的對抗表演,哈~今天因為太久沒練舞,動一下就氣喘如牛,只練了entry,老師要我敢做,但是表演,不是比賽,不要太嚴肅,要像演戲一樣,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