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厚!怎麼又來姑姑房間


郁:媽媽去洗澡,我來陪姑姑玩(是陪我玩)


米:今天怎麼是媽媽載你回來不是爸爸(註一)


郁:我也不知道,很奇怪


米:你喜歡爸爸載你回來還是媽媽


郁:爸爸 我不喜歡媽媽


米:為什麼


郁:爸爸都會陪我玩 爸爸很幸福 超喜歡爸爸的


米:跟爸爸在一起很幸福


郁(點頭)


米:那姑姑呢


郁:很幸福


米:那阿媽呢


郁:很幸福


米:那叔叔呢


郁:很幸福 


米:可是叔叔會打你屁股


郁:打一下又沒關係 (把屁股靠過來)姑姑你打一下也沒關係 你打呀


米:你現在又沒有很皮 我才不要打你屁股....媽媽呢


郁:媽媽都不會陪我玩


米:媽媽不會跟你玩捉迷藏 打棒球 玩打架 講故事(嗯 這是姑姑玩的)


郁:不會


米:那爸爸跟你玩什麼


郁:教具


米:那叔叔呢


郁:(興奮起來)叔叔最好玩了 會玩很多遊戲


米:可是媽媽會幫你買很多東西(註二)


郁:哪有


米:那你的衣服 玩具是誰買的


郁:可是我喜歡別人陪我玩 媽媽都不會跟我玩 我不喜歡媽媽


米:可是媽媽很喜歡你也很愛你


郁:........


米:也可能你有一點喜歡媽媽你自己不知道


     你不是每天跟媽媽睡在一起還睡得很高興


郁:(笑了)對阿 可是我還是有一點點不喜歡媽媽


米:(鬆了一口氣)一點點沒關係 你是不是也有一點點不喜歡姑姑


郁:對阿


米:是不是也有一點點不喜歡叔叔



郁:對阿



米:什麼時候



郁:打我屁股的時候


米:(這傢伙 剛剛還說打屁股又沒關係)那是因為你太皮 不聽話


     前天你不是又在桌子椅子上吊單槓 阿媽說危險 你不聽 結果呢


郁:掉下來 撞到頭 好痛(摸摸額頭)


米:所以大家也是怕你受傷才會生氣才會打你屁股


     這麼好 阿媽這麼愛你


郁:對阿 阿媽超級好的 超級超級好的


米:好了 去睡了  小孩子要早一點睡


郁:(蹦蹦跳跳的)姑姑晚安


米:晚安


 


(註一)大哥大嫂開店做生意 晚上需有一人帶小郁回家一人看店


          大嫂通常選擇看店


(註二)衣服鞋子整套美語教材 兒童讀物 學琴 學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