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睡不著 翻到一點多才睡

好不容易睡了 卻一直做夢

非常鮮明的夢 中了樂透5000萬

連號碼都清楚 一直很興奮很興奮

不小心醒了過來發現是夢 很沮喪

忽然想起了號碼 只記得3個 趕來拿筆記下來 

怎麼辦 紙筆準備好 再睡回去 很快入睡

半夢半醒間我記得我摸黑起來兩次

一早起來 看紙上號碼 湊一湊剛好是6個

莫非真是天助我也 下班後趕快去簽樂透

我覺得我快出頭天了 要大發了

一整天想著要買一大塊地 種很多樹 蓋間房子

.

.

.

.

 

 

 

 

 

 

 

 

 

 

 

結果....

.....

...

.

 

當然沒中

 

 

 

我想我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