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unas Bizokas & Katusha Demidova 


上個月是這幾年來的最佳狀態,漸漸穩定了,這個月即將過年,去年過年貪玩,小小荒廢了練舞,今年可別重蹈覆轍啊!

 
99/02/01(一)

因為上星期五練得很好,今天就怕了,每次大好的隔天就來個大X,況且又休息兩天筋骨有些不聽話,上課時老師試一試我的狀況當下就決定教我一些上班時坐著也可以練身體轉動的方法,鬆了一口氣。不過我也自我檢討,要隨時都能跳才行,不要怕不要懶,勇敢向前行!

 

99/02/02(二) W xx

該來的躲也躲不過。今天剛開始普普,後來練double reverse spin的heel turn很慘,老師很嚴厲的說我自己都沒練,一萬次沒自己做完heel turn是沒辦法做好的,我很慚愧。而且我發現我一直沒辦法專心投入,一直分心想別的事,很糟糕。

 

99/02/04(四) W+T 舞場

上星期上天堂,這星期又跌回人間

 

99/02/08(一)

人算不如天算,因為開車撞了人,這幾天忙著處理也無心練舞,心裡很急但沒辦法。只要人沒事再麻煩都可以處理。

 

99/02/09(二)  T+W  舞場

近來事情多許久沒練舞,今天跟著團體班一起去舞場,想不到還不賴,OKOK啦,比上星期四好太多了!

 

99/02/10(三)  W

OKOK啦!

 

99/02/11(四)  W  GOOD

今天老師要我雙手虎口盡量打開做延伸,帶動整個翅膀伸展,這樣也能帶動中心線的提升,意外的我可以做得出來,而且做得很好,要時時刻刻專注在翅膀的延伸,很多問題都可迎刃而解,開心!

 

99/02/12( 五)  W

沒有昨天的好但還不錯。

 

99/02/18(四)  W

今天整整上兩個小時,前面不錯,因為休息了五天,今天還做得出來我很知足,但後半個小時我實在沒力氣了,又全身痛,老師又不停的要求,後來 LS  Lunge一直做不好,老師發了大脾氣我也倍感委屈。 

 

99/02/19(五)  W

OKOK啦!

 

99/02/20(六)  F

今天練狐步的基本步,feather step 、 three step、reverse weave,練移動練升降練身體one piece,練肚子把整片身體吸後退,感覺很紮實很有成就感,但才一堂課老師就因為受傷過的左膝不舒服而休息,好可惜!老師要保重啊!

 

99/02/22(一)  F  GOOD

昨天並沒有練舞,但今天起床後大腿兩側及腳踝卻有疼痛的現象,還很明顯的痛,奇怪了?而且並不影響練舞,今天的狐步很不錯,雖然還是有很多地方需要老師修正提醒並反覆練習,但真的不錯,連我最怕的抬腳都可以練起來,雖然很累但感覺很棒。今天另外改了幾小節的routine感覺移動更為流暢。但下課後兩隻大腿卻又痛又硬,怎麼回事?回家後泡熱水澡後擦完酸痛藥後早早上床,希望明天可以好轉。

 

99/02/23(二)  W+F

今天酸痛好很多,但練舞並沒有昨天的好,雖然還算OK但就是沒有昨天的感覺。

W:再加強LS Lunge,比上次練習好一些, same foot lunge後面不管是接hinge 或reverse pivot、或抬腳都是要像跳基本步一樣衝出去,不可預設立場而煞車。

F:power比昨天差一點。

 

99/02/24(三)  F

真是糟糕,今天中心線完全拉不起來,一整節課都一樣,很氣餒。老師反倒安慰說至少我知道自己沒做好也算一種進步

 

99/02/25(四)  T+W

今天到舞場去練習,每次去都很緊張,因為老師都不照舞序跳,隨意跳更難,要很用心的follow,剛開始還好普普通通,想不到愈來愈進入狀況,到最後一首華爾滋時狀況很不錯很有power,開心開心

 

99/02/26(五)  T

很久沒上探戈了,起初還好因為backwalk一直做不好,一練再練。沒想到快下課前pose可以做的很強,心拉的很直,to pp時真的展現出探戈的快狠兇悍,很不錯!

 

99/02/27(六)

今天沒上課,晚上有一場對抗表演,練習時比較好,真正跳時反而沒那麼好,忘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