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表姐娶媳婦,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苗栗參加喜宴,到下午三點左右無風又無雨,小表姐一直打電話來問,最後決定馬上出發,上二高到中部以後更是好天氣,心裡想還好有來。八點多喜宴結束回程只有時有時無的毛毛雨,不料過了竹山雨勢漸大,到了斗六風雨一起來,到嘉義後風雨大到令人害怕,在後座睡覺的媽媽和柔柔也被風雨聲吵醒,後來風雨是大到我幾乎看不見路的驚險程度,我有點發抖,心裡默念一定要平安回家!一定要平安回家!回家被弟弟罵也無所謂(他反對我們出門),回到家真的累癱了!

-------------------------------------------------------------------------------------------

昨夜電視宣佈高雄縣市停班停課,弟弟笑嘻嘻的安心去睡了,柔柔嘟著嘴:風雨這麼大,為什麼台南縣還要上班上課?結果今天一大早我還沒起床,柔柔高興的歡呼聲吵醒我說台南縣停班停課,只有我要上班。好心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