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03/30(二)      W
臨時上了半堂課,主要還是做最好才開始跳,持續做。老師說休息五六個月沒練舞不見得是壞事
 
110/03/25(四)      W+F
每日一招,除了複習上次的back check外今天老師以女生的heel turn為主題,包括狐步的reverse turn、華爾滋的 double reverse spin還有telemark,重點在男步,而且是第二步,當然經老師詳細講解後更加得清楚明瞭。
 
110/03/22(一)      W
心情上是不想練舞的,想著老師說要每日一招,我就想起華爾滋的back check接chasse to left to pp,以前跳過但不識那麼熟悉,就跟老師說我今天要選這個舞步,結果..自找苦吃,男步女步、身體的堅持、肌群的力量、升降、轉度、外緣重心,無一不是挑戰。
 
110/03/19(五)      W+F
promenade lock男生跟女生的舞步,身體的堅持還有該有的轉度,感覺終於進入正式的訓練
狐步則是我對團體班的routine有疑問,然後就來練一下沒練過的three fallaway,哈哈還真的不適合團體班來練。
 
110/03/18(四)      W+T+R
終於上課了,近幾個月來雖然少練舞,但一直有教課,老師近來雙手有些不適,今天特地加強我自身的基本POSE,尤其是男生部分,自己不夠標準是無法給學生最好的示範的,還有倫巴的確實的臀部動作和基本walk,老師要求很嚴格,有一些我以前自己都沒發現的缺點都一一改善,期待下一堂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