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10/31(四)      F
延續上次的重點,後退的第一步腳伸直伸長,而且POSE要做好不能變形,看似簡單但我自己連有沒有完全伸直都無法判斷,一次又一次的練習,後來竟然可以做很好,只做第一步腳的伸直竟然連其他的步都很大氣,很有張力,連我自己都感受到大大的不同,後來改練fallaway,雖然沒那麼好,不過一再練習修正後也有進步,很累也很開心。
 
108/10/29(二)      Q+F
老師和我都倦怠不想練舞,我鼓起精神放快步的音樂來振奮一下精神,順便當熱身準備,果然老師看到又忍不住說話了,音樂不對、擺盪不夠快......,後來的重點在後退第一步的腳要伸直後退第一步的腳要伸直後退第一步的腳要伸直,然後就用狐步來練習。
 
108/10/28(一)      F
上星期老師出國,我只自己練了一天,今天問老師我跟音樂時跳的比沒跟音樂差?老師要我沒跟音樂時自己數的音樂一併做給他看,後來說是我數拍子的方式錯誤,後來又問了一些問題一一得到解答。
 
108/10/16(三)      F+T
還是提不起勁,自己SOLO昨天的狐步,可是就跟昨天的跳起來不一樣(氣),尤其是reverse turn的heel turn十幾年了還是轉不好,老師我沒確實用右腳轉,而且肌群老是鬆掉,我一再練習,發現我的重心會跑到左腳,重心身體都在右邊,重心到達跟後馬上用右跟轉,這樣成功機率就大增;之後的要求重點在肌群的提升,hold住不能放,而且更要放鬆上半身,效果非常好,換成探戈後有點不習慣,但也比之前好多了。
 
108/10/15(二)      F
覺得自己鬥志全無,完蛋。
先自己SOLO狐步,老師先在一旁看,後來說我都沒做狐步特有的身體交換移轉,然後今天就以這個為主題去練習,沒想到專心做身體後效果非常好;後來照慣例帶渝晴練維也納華爾滋,事後老師說我第一步沒大膽跨出去........
 
108/10/11(五)      W+T+F+Q+VW  嘉義飛領舞場
連兩天到舞場練舞,今天就弱掉了,老師說我natual pivot我CBM都沒做,轉不動,後來又因為激力,整個身體都綁住,無法輕鬆延伸
 
108/10/10(四)      W+T+F+Q+VW  麻豆舞姿舞場
如臨大敵,可以做,很累很爽。
 
108/10/08(二)      F
老師最近應該是放棄我了.....不管,鼓起勇氣自己練,很怕又被老師說我慶菜跳,老師要我把音樂喊出來,然後第一個要求的是finish的腳,後來還有跟轉,老師要我大膽做,也要注意CBM,OK過關。
 
108/10/07(一)  
Ronde的音樂,T SnQQ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