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08/30(三)      W+T+F+Q  麻豆舞姿
一言難盡。
 
106/08/28(一)       T
用指定舞步來練習基本移動、HOLD....先檢討昨天的表演,老師是否定的,說我都照自己的想法跳,都不是跳他要的,只練two walk+ link + promenade close +reverse corte就練了近半小時,明明很認真練了身體還是會亂做,老師惡狠狠的責問(他後來說他沒有)下,又氣自己為什麼還是做不好,掉了淚,老師說我不能克服永遠沒辦法跳好....後來收拾起情緒繼續練。
 
106/08/26(六)      F
明天高雄表演要SOLO狐步,一個星期沒練舞了,今天不練不行,結果一開始老師就發飆,說我都知道都懂都會,但都慶菜跳跳,不如不要練了,我我我.....
 
106/08/25(五)      W+T+F+Q
沒練舞,老師拿全民運動會的指定舞步講義讓我run run看,然後前後不到一小時,把華爾滋、探戈、狐步、快四步都SOLO完成,九成是自己跳出來的,好有成就感,老師也很開心
 
106/08/16(三)      W+T+Q+VW+F   麻豆舞姿
老師剛好有學生請假,可以去舞場練舞,狀況不算很好,尤其是探戈基本POSE、肌群一直做不好,整體來說也都比教室差,要多多出來練才行。
 
106/08/12(六)      F
一開始就不對不對不對後來要求我注意位置,我全心在位置上,其他就散了,被狠狠的K,又說我翅膀都不顧,要我全力做翅膀,都十幾年了沒有一樣做得好的(哭),老師無奈也沒有耐心了,練吧,猜擦乾眼淚再練吧~~

106/08/11(五)      F
又好幾天沒練舞,再不練真的不行,今天很神奇,老師要我SOLO個幾次我就OK了,還在Curved Feather接Impetus Turn to pp時被老師稱讚一下.....

106/08/07(一)      F
最近工作壓力大,負面情緒很強,很怕情緒失控,前天有醫好的reverse turn跟轉的部分,今天又.....重來,確確實實的跟轉,後來又要求我POSE做更多更多,定點動作更是要不停的的做,後來又在curl feather接outside spin....到samefoot lunge,這個組步又磨了很久,我知道我每一個步驟都沒有做確實,老師鐵著臉要我一步一步確實做好,磨了近一個半小時,腳趾頭痛,但卻很充實

106/08/05(六)      F
一開始預備動做的POSE就被K到不行,沒氣勢、沒做到最多、右手太低太隨.....然後是reverse turn,跟轉沒做好、升降不對,又被K趴了,然後就漸入佳境,所有基本要件都做好後加上數音樂就會及格了......

106/08/03(四)      W
星期二連續跳了三個半小時(一小時和老師練舞、一節跟學生上課、一個半小時的團體課),肌肉有點受不了,時實在是欠操。今天一開始我自己SOLO熱身時就讓老師搖頭,今天重點在擺盪的two,說我不夠快、都用小腿大腿沒打開、都不當用力用滑的,一再練習,將近二十分鐘後才OK,然後我也把POSE做到最好,也顧好位置,之後全力在two的擺盪(很忙),可是也能很專注,可以跟著老師自由跳,最後在最長跳的weave被要求,更大的型,很難做,到我感受到這樣sway和swing非常大非常美,加油!!!

106/08/01(二)      W
又是新的月份開始,上週因左眼血管爆裂,眼白通紅頗為可怕,老師不敢讓我練舞,休息了好幾天,今天眼睛瘀血消退大半,就練舞囉~基本練習後重點放在肌群,堅持肌群那一口氣的提著,堅持住身體就不會歪來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