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07/24(一)      W
從基本預備步natural spin turn開始,每一不都被修理,老師講了重話...妳知道怎麼做,而且做得出來,但就是不做,再這樣下去永遠沒救了。肌群的提升、身體的CBM、上半身的放鬆、位置、HOLD、鬆膝、確實到達重心到外緣、擺盪、永遠比男生慢.....女生的工作很多,我能兼顧做到愈多就愈強,今天原本工作壓力太大頭痛,愈練狀況愈好,練完雖然腳很痛,但頭痛全好了。

106/07/21(五)      W
每次我重心沒完全到達時老師都要我臀部坐下去,然後今天老師說我不對,都下臀部了,臀部坐下去是整支到達重心,並不是下臀部

106/07/19(三)      W
看我SOLO時老師表情有些沉重,問我有沒有做擺盪?我再試了幾次還是沒有擺盪出去,老師才說我one都沒上重心,two當然沒辦法擺盪出去,然後是音樂快慢的掌握,chasse to right、fallaway bounce、fallaway reverse slip pivot....等等的練習,戰戰兢兢,和老師一起練時要確實把pose做到極限。

106/07/14(五)      W
自己SOLO時在over reverse turn時交叉的腳是彎的,老師要求我做到正確為止,結束是open和close的升降不同,專注在此,一練再練,突然老師火了,示範了兩個不同的女生,然後問我都跳哪一個?我啞口了,專注在open結束的舞步,我注重升降和腳有沒有直還有身體是否同步上重心,我完全忽略了基本POSE是否有做到一百分,一次再一次犯錯,而我竟沒把握下次不會再犯.....

106/07/13(四)      W
今日重點--用脊椎去跳舞。昨天有特別的感受,而且也做得到,今天充滿希望,果不其然,一開始就又不見了,靠著老師提點,SOLO了好幾次才又回神,不過今天沒能像昨天那樣放鬆,專注在頭頂兩隻角時還是會不當用力,後來又發現three時經常脊椎沒有一起移動導致整個身體變形,另外在後退chasse to pp的舞步一直做不好.......

106/07/12(三)      W
老師要我當男生SOLO兩種不同的跳法,一種就像在舞場輕鬆的跳舞,只要把基本POSE顧好,聽著音樂跳就好,另一種是職業選手,要有POWER很大的移動去跳,然後發現我跳的職業選手會有不當用力,而且步伐也沒有比較大,懂得放鬆比自以為有POWER還重要。老師說我老是用不對的力量跳,一輩子都不可能跳好,老師要我把那種輕鬆跳的感覺找出來,做好POSE、肌群,腳輕鬆的走就好,但一心要放鬆,肌群、POSE無意中就掉了,明明有做卻掉了,我的方法錯,真正有做是怎樣,老師要我持續做脊柱一直延伸到頭頂竄出來那條線,我以前也做過,我自己都稱之為用兩個頭頂的角去按電燈,不管怎樣今天這樣做時是OK的,有持續做,腳和其他地方都放鬆。

106/07/07(五)      Q+VW
明天就要比賽了,routine還不太熟(汗),不過今天維也納華爾滋的Fleckerl倒是有特別的體認。

106/07/06(四)      W+T+F+Q+VW  麻豆舞姿舞場
今天到舞姿來練舞,4~5點的時段人比較少,而且很意外的幾乎都放標準音樂,體力真的不行了,連續幾首舞下來真是吃不消,以後真的要多練練整場的,不然比賽鐵定跑不動。

106/07/05(三)      W+Q
練routine,狀況不盡理想,在telespin跟之後的舞步跟老師發生一些小爭執,老師永遠認為他是對的(翻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